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和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举办林州石板岩实训作品展

发稿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

 


为展示实训成果,丰富校园文化,凸显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专业特色,林州石板岩实训作品展于5月30日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明湖跑道拉开帷幕,共展出摄影作品、短视频作品等540余件。

实习实训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专业课教学的重要环节,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4月22日至29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新闻采编与制作、摄影摄像技术、广告艺术设计三个专业在林州石板岩实训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实训教学。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气息浓厚,又兼以光辉灿烂的红旗渠精神和扁担精神,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和灵感。

此次作品展历时近一个月制作完成,是从2000余件的写生实训作品中精挑细选而来。两个专业的带队老师和学生们积极筹备、筛选照片并后期处理;进行了视频剪辑、海报的修改,最终精心制作完成视频作品20余部,海报20余张,摄影作品500余幅。

实训学生参与了举办作品展的全过程,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又一次得到检验,也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推进教学改革的一次成果展示。据了解,此次作品展由摄影和新闻两个专业先进行展出,展期持续至6月5号。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